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_視訊診療及PCR篩檢調查

發刊日期: 2022-05-17

一、台灣婦產科醫學會視訊診療意見調查表

各位會員先進,您好!

近來因COVID-19本土疫情爆發,為維持醫院正常量能運作,指揮中心已放寬申請【視訊診療】規定,有意願參加的醫療院所可先向當地衛生局申請報備(詳細流程見圖一),在此呼籲婦產科全體會員在此共體時艱,盡量加入為社會奉獻心力,其看診對象不限COVID-19相關患者,其他患者也可以看,同時也能維持對原有患者的持續服務,減少病患需另覓其他醫師的麻煩,甚至踴向醫院、急診的不良後果,這也是未來看診的必然趨勢,對病人、對自己、對同儕都好,當此疫情時候台灣更需要您。

學會為了解婦產科醫療院所加入【視訊診療】情形,請協助填寫表單,以利學會後續協助政府制訂政策方向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【了解更多】可點選連結

※視訊診療調查     

※確診者、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看診費用及作業說明含判定

 

二、台灣婦產科醫學會PCR篩檢調查

各位會員先進,您好!

學會為了解婦產科醫療院所加入【PCR篩檢】情形,請協助填寫表單,以利學會後續協助政府制訂政策方向。

※PCR篩檢調查     

※此信件為系統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覆
10449台北市104民權西路70號5樓 TEL | 02-25684819 FAX | 02-21001476 EMAIL | obsgyntw@seed.net.tw